【整治交通顽瘴痼疾】我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暨迎接全省第二轮督导工作部署会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9

12月9日,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暨迎接全省第二轮督导工作部署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及道路交通安全重要论述,通报了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督查情况,解读了《关于实施联合治理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方案》,并安排部署了迎接2021年第二轮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暨省道安委县域风险防控联点督导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不断夯实工作基础,细化清单,明确时间节点;要强化工作措施,迅速行动,抓好落实;要精准施策,加强科技手段,落实整改;要实事求是,科学上报,压实责任,明确追责,进一步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攻坚战。

县领导谢子健、谭泽民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