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赴湖北随州返乡返岗点对点服务专车今日启程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31

(衡东县融媒体记者谢佳唯)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市政府决定对停留在随州的衡阳籍人员以及随州拟赴衡阳务工人员,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直达方式接返衡阳。根据全市统一安排,由我县对接随州市入衡人员接返工作。3月30日,我县派出返乡返岗点对点服务专车,启程前往湖北省随州市,对有返乡返岗需求的人员,提供“点对点、一站式”直达服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参加启程仪式。

在启程仪式上,徐志毅指出,“点对点、一站式”接返直达服务,是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有力保障我县企业复工复产,此次随车出行人员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对通过居民健康卡二维码扫码和实名认证的“绿码”健康证的衡阳籍人员,既要做好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也要提供食物等生活物资,确保返乡返岗人员能平安归来,有效解决他们“出行难”问题,满足本地企业用工需求。

据悉,此次接送返乡返岗人员,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采用分散就座方式,并全程做好体温检测和消毒等措施,后续将派出多批次服务专车,对自行反衡不便且有集中接返需要的健康人员进行接返,确保他们稳定就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秋文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