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大浦镇岭茶马路市场搬迁工作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30

(衡东县融媒体记者陈康)3月17日,各相关职能部门来到大浦镇岭茶村调研马路市场搬迁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晏志君实地查看了该马路市场的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岭茶马路市场搬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据了解,大浦镇岭茶马路市场总投资700余万元,在建一期工程共3300平方米,已建设完成2200平方米,待建1100平方米,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容纳300余摊位。目前市场主体结构工程修建完成65%左右,项目正在加班加点进行中。

岭茶村地处大浦镇临近中心区域,省道315线贯穿全村,大量流动摊贩长期集聚形成了一个较大的马路市场,由此带来了环境脏乱差、交通拥堵等问题。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就岭茶马路市场(搬迁)建设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改造规模、配套停车场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晏志君指出,马路市场整治和搬迁工作事关我县对外形象,大浦镇和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搬迁后及新建农贸市场周边商户的规范经营,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市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综合治理;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共同做好市场管理工作,对于不按规定进入新市场指定摊位进行经营,或仍不听劝阻在老市场随意乱搭乱摆的商户要进行相应处罚,避免问题反弹,更好维护市场的正常运行。

县领导颜亚华,谭泽民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