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滩乡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石滩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保密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石滩乡积极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活动开展情况如下:

一、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活动。1.石滩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电视上,手机上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2.石滩乡组织志愿者在公示栏上张贴保密公益海报,发放保密宣传册,室外电子屏滚动播放保密宣传语。累计张贴10余张保密公益海报,发放100余册保密宣传册。

二、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下基层”系列活动。1.组织石滩乡年轻干部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保密主题宣讲、警示教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2.组织石滩乡11个村的党组织开展保密主题党日活动和主题党课。累计发动15名年轻干部,33个党支部,近400名党员。

三、组织参与“人人话保密”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发动石滩乡干部拍摄优质微视频参与评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石滩乡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保密意识,还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敌情意识、风险意识、安全意识,使大家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居民群众应该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