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春攻势】衡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捣毁一处电游赌博窝点,行政处罚12人!

来源:衡东公安      发布时间:2023-01-31

为深化岁末年初打击惩治赌博违法犯罪工作,切实净化社会风气,衡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积极作为,结合当前开展的打击整治农村赌博违法犯罪“清风2023”专项行动,全力投入整治社会突出问题。1月16日,治安大队在洣水镇洣江大道捣毁一个电游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13人,收缴销毁电游赌博机20余台,充分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

1月16日,治安大队根据线索发现,在衡东县洣水镇洣江大道方正证券旁一无名电游室内有多人利用赌博机进行赌博,治安大队周密部署侦查工作,迅速研判情报信息。当20时许,大队长廖仁可带领2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当场查获赵某亮等11人利用游戏室内的打鱼机、泡泡龙(四色球)机赌博。另查获,刘某娇伙同他人从2023年1月8日开始在洣水镇滨江公园对面方正证券隔壁门面内摆设用于赌博的“打鱼机”与“泡泡龙机”供人赌博,郑某芬在该电游赌博场所为他人上下分,并管理赌资。经统计,刘某娇等人开设游戏机赌博场所,收受他人投注金额12万余元。

目前,刘某娇被我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郑某芬、赵某亮等12人被依法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