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新春工作谋划会

来源:衡东县就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0

就业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新春工作谋划会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为凝心聚力,开好新局,1月29日上午,县就业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新春工作谋划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从福到会并全程指导,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就业中心新老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肯定了过去一年就业工作成绩,结合当前就业工作实际,认真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探讨,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提前谋划,献计献策。会上,中心主任刘枫波对班子成员调整及分工做了简要说明。随后,新老班子对目前的工作进度及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及经验分享。

会议提出,2023年就业服务工作要聚焦工作队伍建设,加强中心干部职工全面素质教育,强化凝聚力,提升工作服务能力,建设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就业工作队伍;要建立乡镇、社区(村)就业工作考核体系,发挥资金效益实行奖励举措,充分调度基层就业工作积极性;要完善求职招聘服务体系,切实建立县级智慧人才市场,用好"衡东微就业"公众号、视频号,推进线上线下融合服务,为新年就业服务工作开展提前定下基调,提前谋划,踔厉奋发,以昂扬的斗志继续真抓实干、争先创优。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从福对就业工作的干部职工表达了新春祝福,并对下一步就业服务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和明确的工作要求。他指出,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全面科学谋划新年工作目标,做好当前工作,全力以赴做好 "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要多措并举,通过加强政策宣传推广,强化业务培训指导,搭建协调联动信息化平台,提升队伍管理水平、保障重点群体等一系列措施,扎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为2023年的就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就业服务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