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衡东县人社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县人社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3-01-30

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衡东县人社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1月30日,衡东县人社局召开了2023年工作务虚会,会议就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县有关部署科学谋划2023年人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温岚、政府办副主任刘秋艳出席听取了汇报会议由县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单美中主持,县人社局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和局机关股室长参加。

会上,县人社局各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和局机关股室长依次就2023年的工作重点、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局党委分管领导提出了相关建议和工作举措

局党委书记局长单美中指出,2023年衡东县人社工作要聚焦保障目标,坚持一个中心,突出两个重点。并提出要以智慧人才市场为平台缓解就业难招工难问题;以参保扩面为抓手做到做强基金盘子;以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迎国检为契机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发展;以人才人事工作为基础为全县经济工作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温岚副县长在讲话中表示新的一年,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县委、县政府发展部署,拿出新的工作面貌,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