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卫健局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示范县工作调度会

来源: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01-30

衡东卫健局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示范县工作调度会

1月29日下午,衡东卫健局召开全国基层中医药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是县委县政府年度确定的工作目标,县域内群众慢性病人多,广大城乡居民有服用中药治病的习惯,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有利于提高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能够进一步提升我县中医药适宜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简、便、验、廉、效"的中医药服务,提高群众的幸福感。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上级有要求,现实有需求,群众有期盼;要对标要求,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对照创建标准和指标,逐条逐款落实,要及时梳理问题、及时发现问题,做到及时采取措施、及时解决问题,最后会议强调各单位在思想上,重视再重视;措施上,细则再细;责任上,严实再严实,确保我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评审顺利通过

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股室人部分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