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财政迎新貌 兔年开启新征程

来源:衡东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29


衡东县财政局1月28日上午9点18分召开新春团拜会。团拜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卫民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潭水光同志代表党组向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拜年并发表新年致辞。



谭水光同志回顾了刚刚过去的壬寅虎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多点散发、历史罕见高温干旱天气、经济持续下行压力等多重不利因素的叠加,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砥砺前行,自信自强地迈出了换道超车、争先进位的铿锵步伐,推动全县财政事业取得新进步、上了一个新台阶。汗水灌溉收获,成绩来之不易。在2022年度里,衡东县财政局荣获全省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先进单位、全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成功突破10亿元大关,增幅名列全市第二。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五创一平台"考核综合排名第一。财政人的政治、情怀、担当和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现,"谦虚"、"谨慎"、"勤事"、"明德"、"笃行"的财政干部特质充分彰显。



展望2023年,是极具挑战却又充满希望、大有可为的一年。谭水光同志强调,实干笃定前行,建设环境优、产业兴、企业旺、实力强、百姓富、社会安的县域经济强县集结号已经吹响,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应携手共进,以实干为笔,担当为墨,将奋进写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一往直前再出发。

会议最后,胡卫民同志作总结发言,并对2023年财政预算准备、财政决算工作等事项作出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斗志昂扬,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工作状态,实现新征程的良好开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