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集镇召开2023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1-29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吴集镇在镇文化站会议室举行新春团拜会,镇机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畅谈虎年画卷,展望兔年篇章,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征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涛主持会议,对新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向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不仅有跋山涉水之艰,更有收获发展之喜。全镇上下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传统产业稳步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乡村振兴重点推进、社会治理和谐稳定。新的一年要继续坚持以问题导向,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行立改、标本兼治,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立足根基,党建引领,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锐意进取、奋勇前进,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美丽幸福和谐吴集新篇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