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共庆祖国生日—福利中心组织老人开展国庆互动活动

来源:衡东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10-01

2022101日上午8点,衡东县社会福利中心院内欢歌笑语,热闹非凡。原来是县社会福利中心与有福气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们为喜迎二十大的召开,正组织院内所有老人开展国庆互动活动。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活动序幕,工作人员和老人们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歌唱着对祖国热爱;曲罢,有福气养老有限公司两位副院长各舞了一段“中国龙”,炫丽的飞龙腾空飞舞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精彩的歌舞表演过后,便是老人的互动游戏“吹乒乓球过水杯”、“抢杯子”、“套圈圈”……就连一些坐着轮椅的叔叔阿姨们此刻也忘记了自己行动不便不由自主地加入了游戏当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金秋十月,喜迎国庆,福利中心的大家庭团聚在一起同庆我们伟大祖国生日快乐!大家纷纷感慨正是有了国家的繁荣昌盛,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