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活动日”,这个乡镇的委员这样做!

来源:杨桥镇      发布时间:2022-10-01

   “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为积极响应县政协2022年度“委员活动日”的活动主题,杨桥镇政协精心组织了本镇的政协委员,主动走进基层群众,了解回应群众关切,通过开展集中学习、调研视察等多种形式的履职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认真书写委员的“履职答卷”。

      集中学习寻悟初心,让群众贴心

      委员活动日上,委员们集中学习新颁发的《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委员活动日知识要点》等文件,通过聆听红色故事,回温政协历史,在学习中重温初心使命、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履职力量。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让群众开心

     委员们还对县级重点项目——鑫富兰生态养殖场的环保设施运行和项目二期建设进度进行实地调研视察,听取养殖场环保运行现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环保事关稳定,事关企业生命,大家对养殖场环保设施的运行现状给予肯定,同时对养殖场要环保先行、常态化处理的提出了民主监督建议。


     调研污水处理情况,使群众放心

     最后,委员们还实地视察了镇污水处理厂,全面了解了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情况、后续运行资金来源和运营管理模式。


     此次委员活动日,杨桥镇政协委员在思想上不放松,学习上不懈怠,工作上不松懈,发挥委员专长优势,服务广大群众,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同时,杨桥镇全体政协委员将在杨桥镇党委、政府的悉心指导下,在杨桥镇政协领导下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倾心参与、倾力实践,为杨桥镇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