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衡东县2022年村庄规划编制动员会暨技术培训会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01



为加快推进衡东县村庄规划编制,9月29日,衡东县自然资源局在恒瑞酒店一楼会议厅组织召开衡东县2022年村庄规划编制动员会暨技术培训会,部署2022年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并开展业务培训

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侯富喜主持,会议邀请了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东分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统计局、县文旅广体局、县卫健局、县民政局、县商粮局、县林业局、 县自然资源局、县乡村振兴局等15个单位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以及17个乡镇分管负责人、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就2022年村庄规划工作作动员报告,并邀请湖南省第一测绘院土木工程高级工程师马炎生进行技术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认识,加快推进村庄规划编制和实施工作,今年须完成73个村的单独编制类村庄规划;二是要统一布局,协调区域发展,让规划更符合实际和群众的需求,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居住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要压实责任,各乡镇要依法履行法定职责,组织做好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各村支两委要强化主人翁意识,规划好各自村的未来发展,各相关部门按照自身职责,积极配合做好规划编制工作。确保2022年全县村庄规划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