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举办统计基层规范化建设暨业务培训班

来源:衡东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8日,县统计局召开统计基层规范化建设暨统计业务培训班。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中林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全县17个乡镇和衡东经开区统计分管负责人及统计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班。



       会上集中学习了《湖南省乡镇(街道)和园区统计规范化建设标准指导意见》,传达了市统计局关于统计基层规范化建设会议精神,指出了我县乡镇(园区)统计工作现状,并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针对乡镇(园区)的日常统计调查工作任务和统计法律法规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乡镇和园区统计机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建设,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配强统计工作力量,想方设法强化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三要依法统计,做到应统尽统,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