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金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衡阳市金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6

衡阳市金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泽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前身为衡阳市天健锡业有限公司,位于衡东经开区,占地面积140亩,是一家以处理含锡固废、危废物料为主,生产锡锭及综合回收其它有价金属的资源再生类型企业。经营范围为铜、铅、锌、锡等有色金属的加工及销售,采用熔炼渣、湿法泥、烟尘灰等方法对工业废渣进行提炼,主要产品是粗锡、氧化锡等有色金属,主要用于精锡加工,副产品为金、银等贵重金属,具备年产6000吨精锡的产能,公司上下游客户比较稳定,上游以水口山有色金属总公司为主,下游以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主2021年与云锡公司(云湘矿冶)达成合作,在原产能3000吨精锡的基础上,通过技改、扩产,建设成年产8000吨精锡,同时副产900吨铅锑铋合金、16600吨氯化锌的综合回收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3.5亿元,达产达标后,预计年产值20亿元左右,上缴税收1.2亿元。该项目通过国企、民企合作的方式,实现两种经营模式的互补,传统精矿类生产与固废、危废二次物料再生类型生产相结合,将对锡冶炼市场产生巨大的冲击,是整个锡冶炼行业新的篇章,也将为衡东县税收增长逐步作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