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胜春绿色农产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衡东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2-10-19


 

衡东胜春绿色农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坐落在交通便利的中国土菜名县——衡东县大浦镇衡东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从事农业技术开发、推广,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和销售,技术培训、交流与服务的民营科技型企业。

公司技术先进、人才荟萃。公司与湖南中医药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关系,组建了由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湖南省新世纪121工程人才、全国保健食品评审专家李顺祥为组长、药学博士王智、食品加工和营养学博士郑慧,以及大型外企高管胡亚平等为成员的产品研发和管理团队。

公司产品——神曲(酒药饼饼)是衡东土菜的名菜名点之一。公司坚持继承传统饮食文化与现代科技创新相结合,志在扬地方特产,掘乡土文化,擦亮衡东土菜的金字招牌。神曲饼是用山楂、金银花、鱼腥草、丁香、甜草等20余种天然保健中熬成药水,按比例拌和粉碎的稻米或高粱等经过科学配方、拌和发酵精制加工而成,具有人体多种必需的营养成份和微量元素,是一种纯天然绿色保健食品。该产品具有消食化积、健脾养胃、补养肝肾、强身健体、美容减肥之功效在长沙、南昌、上海、广州、深圳等省内、外城市有较高的销售额,是衡东土菜的新亮点公司严格遵循质量第一的原则,建立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包括对原材料的严格控制,生产过程的严格操作,一系列的严格检测。经过近年来的科技创新和发展,在保持传统工艺民族特色的同时,加上科学成份配比和工艺改进,产品质量稳定,产量逐渐提高。2017年5月,“神曲饼”被湖南省技术监督局、湖南省食品和工业产品生产许可审查中心评为衡东土菜15道名菜名点之一(DB43/T1312.4-2017)。

公司示范带动作用强。为实现党中央提出的“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公司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到产业扶贫活动中来,坚持“公司+合作社+基地+贫困户”的扶贫模式,重点在神曲饼生产用工和金银花等药材种植方面给予安排和扶持,做到全程技术指导,保底价回收产品,劳动用工方面优先安排。当前,公司成功对接吴集镇江山村、莫园村、德圳村等贫困村,扶持贫困户103户362人,争取早日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新老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信任与帮助。放眼未来,公司将继续紧跟党和政府的步伐,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坚持“以人为本、科技领先、质量至上、信誉为重”,以质量谋发展,以信誉求生存,以放眼全球的视野、诚信开放的理念,充分利用国际和国内资源,为不断提升现代化水平,促进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而不懈努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