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恒运动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来源:衡东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2-10-19


一、投资者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景恒运动用品深圳)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 年。对质量的管理十分严格,多年来形成一套独特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该厂生产的高尔夫球袋及其配套用品畅销日本,韩国,澳洲及欧美地区,享有很高的声誉。

    景恒厂生产设备精良,并注重技术更新、开发、对外交流以及对员工素质的培养。因此工厂拥有一批技术精湛、稳定性强的技术人员和高素质的生产者。

    该厂共有九个生产部门,将生产各种不同级别的球袋严格分开,从动物真皮球袋,高级人革料球袋乃至大众化的廉价球袋都有很强的生产力和市场竞争力。景恒公司管理独特之处在于全厂采用系统性的电脑化管理。

    今日,景恒运动用品深圳)有限公司已经以“质量第一,价格合理,交货准时,客户满意”之称誉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生产能力:年产高尔夫球袋20万支;其它袋类约60万个,有强大的生产应变能力,是交货准时的基础。

    品质管理:自成独特的,严格和完善的品管制度,加强员工素质培养,使人人树立自觉品质观念.双管齐下,从根本上消灭或降低不良品。 

    价格/服务:合理的价格具强大的竞争力,我们有完善的售后跟踪服务,使客户放心和建立信心。

    开发工作:我们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可提供快速的样品服务。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衡东华景新阳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注册公司为独立法人,实行独立核算)

2、项目投资单位:景恒运动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3、项目选址:衡东产业园,项目用地面积4000平方米,其中车间2800平方米,仓储900平方米,写字楼300平方米。

4、项目负责人:蒲爱平

5、项目建设内容:成品高尔夫球袋及其它品类手袋背包年产高尔夫球袋20万支;其它袋类约60万个

6、项目投资额:2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1500万元,购买原材料200万元,流动资金约300万元。

7、项目预计效益:年销售量8000万元,市场覆盖海内外地区,2025年实现销售额10000万元,创利税500万元。

8、项目建设计划:计划6个月时间完成搬迁和流水线建成,2022年6正式投产。

三、项目生产工艺及建设项目可行性情况

(一)高尔夫球袋及其它品类手袋背包生产工艺流程说明

高尔夫球袋及其它品类手袋背包生产制作流程包括:纸格---------------------电脑检品-----包装

(二)项目建设可行性

1、产业政策:根据《衡东工业园集中区标准厂房管理办法》的核心内容,对比本项目建设内容,属于箱包行业类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

2、环保情况:

2-1.废水项目无生产废水产生,外排废水主要为员工生活用水,项目正常运转时预计有职工150-250人

2-2.废气:项目主要对来料进行裁剪加工,最后用冲床将五金配件加以装配,项目运行过程中无废气产生。

2-3.噪声:项目噪声主要来源于冲床,裁剪机,针车,高头车,电车。其噪声声级约65-80dB(A)

2-4.固体废物:生产过程中产生的边角料

3、安全情况:本项目不涉及危险化学品和重点监管工艺

4、市场分析:全球高尔夫球用品市场预测将以5.78%的年复成长率增长。过去几年中,全球高尔夫球场的数量激增,尤其是在顶级高尔夫国家中。美国,英国,日本,德国,加拿大,韩国,瑞典,法国,意大利是高尔夫行业的一些主要领先国家,大部分高尔夫球场(超过50%)皆位于这些国家中。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有200多个高尔夫球场正在建设中,350多个高尔夫球场正在规划中,这表明对高尔夫设备的需求将显著增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