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万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来源:衡东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2-10-19


 

      湖南省万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是深圳市万塑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生产基地。2005年,湖南省衡东县企业家袁书仕在深圳市龙岗区创办深圳市万塑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塑胶型材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公司一直引领行业更新换代,已成为国内最大的PCD和LCD设备配件和辅助材料供应商,成为行业产品革新的领导者。公司始终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立企之本,坚持以行业需求为导向,研发出行业专用的高品质产品取代传统工艺,大大提高了广大客户的产量、质量,降低成本20%以上。2018年4月,公司正式入驻湖南衡东经济开发区,总投资3000租赁标准化厂房6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塑胶制品、PP\PVC\PE型材、板材生产线产品主要用于建材、市政工程、防腐设备制造等领域通过一年多的建设,项目现已建成正式开业,预计年产值7000万元以上,年创税300万元以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