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和畅(衡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衡东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2-10-19


 

湖南和畅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创于2012年,历经六年奋斗,公司不断壮大,一直专注致力于槟榔果原料咀嚼类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满足消费者对咀嚼类食品健康、愉悦的体验感受,努力成为行业的开拓者、创造者和践行者。

公司总部坐落于风景秀美的湖南省湘潭市九华国家经济开发区,下辖湘潭制造中心、衡阳分公司、常德分公司以及海南分公司。搭建了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销售网络,有专业技术、生产人员6000余人,年产4.3万吨槟榔成品。旗下产品有“知足常乐”槟榔、“麦香”槟榔、“叼嘴巴”槟榔、“枸杞”槟榔。

湖南和畅(衡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该公司租赁经开区第三栋总栋厂房11000平方米进行槟榔加工生产。2019年产值4.5亿元,税收625万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