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华亚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衡东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2-10-19


 

衡阳华亚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地处衡阳市衡东县衡东工业园区内,占地面积258.8亩。是专业生产各种玻璃容器的大型股份制

本公司可为客户设计和生产容量不等、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食品、饮料、啤酒、调味、保健、酒类、罐头、医药等各种日用玻璃瓶罐,年产量10万多吨

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有高、中、初级各专业技术职称的30多人,各种专业技术工人150多人,拥有一支稳定的玻璃制品行业的高素质专业队伍。

公司现有生产线5条,玻璃窑炉,年生产能力超过10万吨。所使用设备主要山东三金玻璃机械集团公司和及佛山晶华生产的全自动验瓶机,并采用潍坊三江包装机械设备公司生产的全自动包装线,大大提高生产效率。所使用设备均代表玻璃行业最先进水平制瓶机全部配备先进智能电脑、电加热退火炉,具有恒温、无污染的特点,每条生产线的喷涂机均使用由美国奥托公司提供的专用喷涂液,确保产品的强度及耐磨性。生产区拥有超大型的仓储中心,以保证各种产品整齐有序地摆放。

公司一直以来奉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得市场的经营策略,坚持遵循标准: 安全至上,质量第一的质方针,特别注重生产过程的控制,倡导每个岗位做到不制造不良品、不接受不良品、不放行不良品的产品控制模式,更注重加强品质系统的管理与不断改善,从原材料进厂及至产品送到客户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进行控制,确保生产的每一种产品都满足客户的要求。

公司第二期计划在20157月投产,第三期计划在20167月投产,全部投产后年生产能力达30万吨,可生产10亿个玻璃瓶,年产值达9.3亿元。

 

衡阳华亚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地处衡阳市衡东县大浦镇衡东工业园区内,占地面积258.6亩。是专业生产各种玻璃容器的大型股份制企业。

  衡阳华亚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是衡阳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公司是由“武汉华夏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旭汇投资有限公司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三家企业合资投建 。项目将建设成湖南省高端玻璃瓶生产线   年产5亿支玻璃瓶的生产规模,总占地约258.6亩,年产值约4亿元,年上缴税收约1600万元,劳动用工1000余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