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中心 > 一企一档 > 公示栏

湖南衡东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 (第二次)

来源:湖南省雪天盐碱新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28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和国家、行业现行的相关规定,现按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相关规定进行第二次信息公示,欢迎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本次环评的环保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于即日起登录征求意见稿网址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Z3AWdXNWlACZyCNXps8Lw提取码:o6jg,亦可前往湖南省雪天盐碱新材料有限公司或湖南葆华环保有限公司查阅纸质版报告书。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为本项目周边社区村镇居民、企事业单位等。

三、征求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网络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采取信件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征求意见表,表达自己对本工程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示时间:20231128~20231212

六、项目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湖南省雪天盐碱新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衡东经济开发区   邮编:421400

联系人:李庆波   联系电话:0731-8449266

电子邮箱:1814542214@qq.com

湖南省雪天盐碱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3112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