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进行时】衡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补选县人民政府县长 票决县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5




图:衡东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现场

图:副市长、县委书记陈礼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中元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图:蒋崇华当选衡东县人民政府县长并向宪法宣誓

图:会议现场


今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补选蒋崇华为衡东县人民政府县长,票决衡东县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87名,实到代表271 名,出席会议代表人数符合法律规定要求。

大会执行主席陈礼洋、任中元、蒋崇华、伍松、雷继红、肖明旭、陈检春、周叶华、赵健、胡国粒、刘永兴、邓康、刘湘、邓小扬、欧阳昱坤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段忠贤、谭向勤、陈嘉、李上峰、陈磊、彭庆桃、龚飘、阳水源、康培远等其他主席团成员。

大会执行主席伍松主持会议,会议表决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根据《补选办法》的规定,经大会选举,蒋崇华满票当选为衡东县人民政府县长。随后,大会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按照《衡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的票决办法》的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得票数从高到低,从2022年9件县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中确定7件县民生实事项目。经过票决,全县义务教育学校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县城老旧小区及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周边等重点部位治安安防工程、全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全县农村"三路"建设项目、县城金花港防洪排涝工程建设项目、栗木至霞流通三级公路改建项目7个项目为衡东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周叶华主持县民生实事项目票决议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