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进行时】蒋崇华当选县长 向宪法宣誓就职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4





3月24日上午,武家山政府会务中心,在雄壮的国歌声之后,新当选的衡东县人民政府县长蒋崇华向宪法庄重宣誓。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衡东县委书记陈礼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中元、县政协主席段忠贤等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站立监誓。县委副书记伍松主持宣誓仪式。

大会议室中心国徽高悬,十面鲜艳夺目的红旗分列在国徽两侧。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宪法宣誓仪式现场气氛庄严隆重。

宣誓仪式一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后,在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监誓下,在全体与会人员注视下,新当选的县长蒋崇华面向鲜艳的国旗,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高声诵读誓词,向宪法许下庄严的承诺。——"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铿锵有力的宣誓,彰显着宣誓人铭记宪法使命、践行宪法精神的坚定决心,诠释着宣誓人坚守法定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也是面向全县人民许下的一份庄严承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