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人大代表热议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1

衡东融媒3月11日讯(融媒体记者 刘炯 李玲(试用))3月11日,衡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上,人大代表经过投票表决方式选出了5个民生实事项目,涉及教育、医疗、交通、物流、农业、环保等民生领域。

“关于民生实事票决,我有以下期待:一是完善社区设施建设。从改善居住环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保护历史文化遗存等方面,创造具有文化氛围的公共活动空间。二是提高社区治理水平。通过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提高居民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建立有效的社区自治机制。”市人大代表李红梅说。

“民生实事项目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好事。作为县人大代表,要立足民生需求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会上认真做好民生实施项目投票,会后对民生项目实施情况及时进行视察和监督,确保票决定民生实事项目如期如质完成,为衡东县高质量发展添力添彩。”县人大代表阳冬林说。

“首先期待政府能够根据票决结果不断优化公共设施,满足衡东人民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努力打造最美衡东。然后也会关注项目实施后的效果,期待票决定项目能够做好做实,按时完工,切实改善民生问题。”县人大代表刘琼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