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人大会议闭幕!代表谈感受 话落实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1

衡东融媒3月11日讯(融媒体记者 刘炯 李玲(试用))衡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3月11日上午胜利闭幕。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担负起责任和使命,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持续攻坚、创新突破,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教育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和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大事之一,备受关注。我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和公益事务,同时,我也将把本次会议的精神带回学校,与同事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推动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县做出更大的贡献。”县人大代表刘玉清说。

“这次会议我认真听了政府的各项工作报告,让我对未来的工作增添了很大的信心。特别是政府着重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我相信一定能够吸引更多的企业和返乡投资创业的人士参与大美衡东的建设。”县人大代表肖彬说。

“一是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党委决策谋划基层人大工作,发挥制度优势,通过宣传、解释确保党的执政主张和人民意愿统一。二是念兹在兹为民排忧解难。紧盯群众‘急难愁盼’和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倾听群众的呼声、反映群众意愿,及时加强与政府沟通,推动问题解决,增进群众福祉。三是压紧压实人大工作责任。围绕事关高湖发展稳定的重点工作,找准站位、扮好角色,依法开展调研、视察、监督,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县人大代表周炳乾说。

“回去以后,我将组织好党员群众认真学习,把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抓好机遇,凝心聚力,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朝着‘建设幸福美好家园’奋斗。”县人大代表刘义福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