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之声】县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岗位 贡献磅礴力量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5

衡东融媒2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忠 (试用)邓轶涵(试用))2月24日,政协衡东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在为期4天的会议日程里,委员们围绕“两会”的各项工作报告畅所欲言,谈体会感受、谈意见建议,不仅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方向,更对未来满怀信心和期待。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在长沙从事互联网医疗行业的衡东政协委员,会后,我将深入贯彻落实衡东政协工作的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固本强基,牢牢把准政协之政,不断提升政协之能,奋力展现政协之为,结合在医疗信息化领域深耕十余年的经验,为助推健康衡东建言献策,为推进衡东‘医联体、医共体’等智慧医疗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政协委员周赞说。

“我作为一名基层的政协委员、村党总支书记,听了‘两会’的工作报告,我觉得非常鼓舞人心,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将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家乡的乡村振兴,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使命。”政协委员单德说。

“作为工商界中的一名政协委员,这几天,我认真参加会议,仔细听取政府工作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又实事求是报告了过去一年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更重要的是勾画了2023年衡东县经济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个让人奋进、振奋人心的大会。会后,我一定会把这次会议的精神向我的工作团队传达,认真学习,努力提高服务水平,诚信经营,承担起县内家电销售龙头的责任,为全县人民提供一个舒适、优质的家电购物环境,积极为衡东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政协委员何华实说。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一名民宗界别政协委员,我将立足本职、积极履职,深入群众,倾听心声,收集意见,为民解难。做到感情上贴近群众、执行上尊重群众、利益上维护群众,把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种子深深地种到少数民族人士的心中,为衡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宗力量。”政协委员袁楚婧说。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学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自觉肩负建言献策、传达群众心声的职责,坚定不移地助推我县黄贡椒、预制菜等产业发展,为衡东大力实施‘1136’城乡融合战略,加快建设‘环境优、产业兴、企业旺、财力强、百姓富、社会安’县域经济强县贡献绵薄之力!”政协委员谭永波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