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两会】衡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补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票决县 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5

图:衡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现场

图:县委书记谭建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中元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图: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

图:会议现场

图:投票现场

 

衡东融媒2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王宇锋 杨波)2月25日上午,衡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补选文小辉为衡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票决衡东县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82名,实到代表269 名,出席会议代表人数符合法律规定要求。

大会执行主席谭建华、任中元、蒋崇华、伍 松、文小辉、郑玉斌、彭宏平、朱爱国、刘武扬、谢志勇、刘志新、向国华、黄 珂、肖文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段忠贤、谭向勤、雷继红、陈 嘉、陈磊、陈检春、彭庆桃、李上峰、龚飘、康培远、阳水源等其他主席团成员。

大会执行主席伍松主持会议,会议表决通过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经大会选举,文小辉当选为衡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随后,大会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按照《衡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的票决办法》的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得票数从高到低,从2023年8件县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中确定6件县民生实事项目。经过票决,乡镇通三级公路(蓬源至杨桥)改建工程、衡东二中标准化寄宿制学校建设项目、2023 年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3年8座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县城老旧小区燃气系统综合改造项目、“村村响”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提质改造项目6个项目为衡东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伍松主持县民生实事项目票决议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