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财政局组织召开“绩效管理提升年”行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4-21

为认真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现代财政治理效能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在全省启动实施绩效管理提升年 的工作要求,4月4日下午,县财政局组织召开“绩效管理提升年”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分析县财政形势,安排部署当前财政重点工作,并专门对“绩效管理提升”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和动员部署。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水光出席,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卫民主持,局党组全体领导、局机关二级机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全省财政系统“绩效管理提升年”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补短板、强弱项,聚焦关键环节持续发力,进一步传导和压实预算单位绩效管理责任。深入推进我县财政资金聚力增效,实现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大提升,力争我县财政管理改革实现新突破,县财政日常工作和绩效管理取得新成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