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2023年民生实事票决建议项目征集公告

来源:衡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3





民生实事,关系你我他,关系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提升。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关注民生,把做好民生工作、办好民生实事,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来抓,并且取得积极成效。2023年,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实施一批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期盼、最急需的民生实事项目。即日起,在全范围内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欢迎广大人民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及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建言献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月19日止。

二、征集原则

(一)建议项目要符合上级各项方针政策,贴近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实施条件比较成熟,具有可操作性;

(二)建议项目应具有代表性、全局性以及惠及面广、受益面大、社会效益显著等特点;

(三)建议项目一般应能够在当年实施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效。

三、征集内容

本次活动重点征集2023年急需县政府推动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包括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乡村振兴、教育文化、住房建设、水利交通、卫生健康、生态环境、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公共安全等领域。

四、征集方式

单位或个人以书面、电子邮件留言等形式提出建议。

1.发送电子邮件至812526327@qq.com;

3.邮寄信件衡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地址:衡东县兴衡东路18号,邮编:421400,联系电话:0734-5223333。

五、有关说明

对征集到的民生实事建议,县政府将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分析、评估、论证,重点筛选出群众反映强烈、迫切需要解决的项目,并按程序提请县人民代表大会票决后,作为2023年县政府推动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附件:衡东县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建议表



衡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月12日



衡东县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建议表


(个人/单位

您认为2023年最需要办的民生实事项目

项目名称


建议必要性、建设要求和实施意见(总投资概算、完成时限等)

方案:

单位/姓名


联系方式


电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