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走进衡东 > 衡东旅游 >

洣水百里画廊之潭江渔村文旅项目投入运营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30





衡东融媒11月30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忠)11月29日,洣水百里画廊·潭江渔村项目开业庆典活动在杨林镇贺家桥村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李上峰参加活动并致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珍珠宣布洣水百里画廊·潭江渔村项目开业。

洣水百里画廊之潭江渔村文旅项目位于贺家桥村石头桥,项目(一期)总开发建设面积41亩。总投资8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年盈利2000万元以上,税收15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岗位100人左右。主要建设以情人岛﹣莲湖﹣周边村子院落格局进行微型片区开发,打造以衡东土菜餐饮为主,融合民俗演艺、乡村手工、渔乐体验、民宿经济和露营营地等业态的网红景区集合体消费院落,服务周边县城网红打卡与洣水画廊旅游复兴的餐饮及休闲。

李上峰表示,该项目的开业投入运营是我县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新起点。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洣水百里画廊建设快速推进,潭江渔村文旅综合开发项目作为实施洣水“百里画廊”的突破口,建城集江口观光、渔乐休闲、渔歌唱晚、渔市美食、渔村度假于一体的“千年渔村”,已成为洣江百里画廊的一颗新明珠,是我县乡村旅游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的鲜活典型。不仅丰富我县旅游业态、提升了旅游接待水平,而且真正盘活了现有的旅游资产资源。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一如既往地帮助潭江渔村发展,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我县乡村旅游的标杆之作,为全县乡村振兴提供新典范!

县领导刘碧兰、赵自文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