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走进衡东 > 衡东旅游 >

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衡东县花奇里首届帐篷音乐节盛大开幕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衡东融媒5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陈康)2023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为进一步宣传衡东文旅资源,全面实施全域旅游战略,5月27日下午,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衡东县花奇里首届帐篷音乐节活动在花奇里景区拉开帷幕。

当天的活动现场,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有乐队演绎、篝火晚会、帐篷露营、露天电影等,沉浸式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新体验。游客们围绕着篝火,载歌载舞,畅玩游戏。游客们一边享受音乐,一边享用烧烤、饮品等各种美食,观看露天电影。在满天星星的见证下,游客们度过了一个热闹欢乐的户外之夜。吸引了众多游客朋友们露营打卡拍照。

“这个活动挺有趣,在这里既可以放松心情、回归自然,又可以参加各种有趣的活动。”游客苏先生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