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走进衡东 > 衡东旅游 >

五一节假日,我在花奇里等你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30

 

 

 

 




  衡东融媒4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向庆元)随着天气回暖,我县各旅游景点也跟着升温。今天是“五一”假期第一天,记者来到位于仙楠村的网红景点——花奇里,这里游客络绎不绝,景区内的欢乐湾、花博园、浪漫谷等区域凭借着独特的表演与地理优势,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拍照留念。

       据悉,今年五一假期不少市民在节前就做好出行计划,多数人都优先选择短途游、本地游。

     “借着这个五一假期,今天特意带家人和小孩到我们衡东这个网红景区来游玩一下,发现果然是个好地方,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娱乐设施齐全,孩子们也很开心,算是不虚此行。”游客康峥嵘说。

       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的五一假期,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体验,景区提前对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扫,升级完善了景点设施,还推出文创产品优惠活动,以满足游客多元化消费需求,同时对从业人员进行服务培训,争取让每一位前来游客都能感受到衡东人的“温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