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走进衡东 > 衡东旅游 >

衡阳至张家界航班通航助推两地旅游发展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17

   据悉,衡阳至张家界航班将于五月底前开通,已确定由奥凯航空公司执飞,暂定每日开行一班。    

 

  民航部门日前已批复南岳机场开通衡阳至张家界航班,湖南省政府支线机场协调小组近日开会明确,该航班将于月内开通,最快本月底即可实现通航。    

 

  据了解,该航线已明确由奥凯航空公司执飞。暂定每日开行一班,每天12:00从张家界起飞,13:10抵达衡阳;13:40从衡阳起飞,14:50抵达张家界。    

 

  南岳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航班的技术工作都已经准备就绪,衡阳至张家界航线的开通,将为衡阳、张家界两地及周边地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交通便利,也将为两地的旅游、商贸、经济、文化交流发挥积极作用。今后,南岳机场还将视情况开通至昆明、成都、厦门、西安、重庆、大连、青岛等城市的航线。              

                   (摘于衡阳旅游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