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走进衡东 > 衡东旅游 >

这里的桃子熟了 又脆又甜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13

 

 

 

衡东融媒6月12日讯(融媒体记者边冬宇)近日,南湾乡高山红自然生态开发有限公司的百亩桃园中,水蜜桃、玫瑰红桃相继成熟,一颗颗粉嫩圆润的桃子压枝展颜,连成了一片红色的欢乐海洋。

走进高山红自然生态开发有限公司桃园基地,满山的桃树依山而栽,一层一层包裹整个山丘,据桃园负责人介绍,基地共种植了约240亩桃子,因位于天光山附近,海拔高,日照时间多,爽脆甘甜。

“我的桃子是使用有机肥,通过套袋技术,在天光山下面,非常适应桃子生长,可以直接摘下来吃,又脆又甜。”衡东县高山红自然生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孙靖说。

今年产量不错,预计桃园可收获24万斤桃子,收入达240万元。当前已进入桃子采摘期,孙靖说许多老顾客纷纷投来了订单,基地请了周边村民采摘、打包新鲜蜜桃,销往长沙、浙江、北京和附近商超,广受好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