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东健药业有限公司

来源:湖南东健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10

湖南东健药业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专业生产阿胶、龟甲胶、鹿角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1988年,前身是衡阳中药二厂,公司占地面积达5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5600平方米,坐落于五岳之一的寿岳⸺南岳衡山脚下,是湖南省优秀民营企业,年产值达到10亿元,资产近7亿元。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100余人,中、高级技术职称56人。公司拥有现代化的胶剂、颗粒剂、煎膏剂和口服液生产线,可生产四个剂型30多个品种,构建了治疗和补益相结合的科学型的产品结构框架。能年产“三胶” (龟甲胶、阿胶、鹿角胶)500吨,年产复方阿胶补血颗粒10000万包,年产东健人参枣仁口服液3000万支及膏剂500万瓶。公司依托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精湛独特的工艺优势,于2004年、2009年、2014、2019年通过GMP认证,拥有国药准字号11个、保健产品1个,食字号1个、严格按照国家GMP标准要求生产,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2016年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21年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2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东健”商标连年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其中主营产品:龟甲胶、阿胶、鹿角胶、复方阿胶补血颗粒已成为消费者广为信赖的良心产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