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聚味堂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湖南聚味堂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10

湖南聚味堂食品有限公司是衡东县2016年的招商引资项目先后荣获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湖南老字号企业。公司已投资2亿元,总用地面积约70亩,拥有建筑面积26000㎡标准化厂房,约9000㎡办公楼270多名员工,日产能100吨,产值3亿元产品销售遍布全国,经销网点达1800家,供应和服务终端酒店超30万家。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主打原味健康概念衡东土菜预制菜的生产企业。

聚味堂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创新智能化升级改造,与多所湖南高校开展产学研技术合作,聘请多名教授种植专家,成立产品研发中心成功研发出黄贡椒脆肚、劲脆老鸡爪、盐卤老母鸡、三樟黄贡椒等系列产品,获得了多项国家级、省级奖励和荣誉,得到了省内外的广泛好评,市场供不应求。2020年与县内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湖南兴薇农业强强联合,在升级“土菜研发技术中心”的基础上,加大软硬件投入,以求尽力完善衡东土菜原材料供应链体系,建设了三樟黄贡椒种植示范基地和自动化的黄贡椒窖藏基地可常年产储黄贡椒万吨今年9月,该黄贡椒窖藏项目成功挑战大世界基尼斯纪录,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殊荣,成为全国最大的黄贡椒窖藏基地。公司在积极创新的同时不忘传承地方文化,充分发挥衡东土菜的品牌优势,审时度势成立衡东烹饪技术培训学校,培养衡东土菜预制菜的研发人员、从业人员,同时吸引外地厨师到衡东交流学习土菜烹饪技艺、了解土菜文化、助推衡东土菜预制菜产业的发展。

聚味堂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因此公司愿意在为社会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公司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帮扶贫困村2个、贫困户49户、1284人,带领困难户走向脱贫致富之路。免费帮助贫困村的种植户烘干木耳,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期间,为重点疫区捐赠物资,被国家工信部等五部门纳入国家防疫物资重点保障企业聚味堂回报社会的脚步从未停止……

为早日建成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龙头企业,打造值得信赖的“宴上臻”品牌。聚味堂将继续坚持品牌战略理念,坚守产品质量红线,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着力培育发展新优势,弘扬衡东土菜金字招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