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红狮水泥有限公司

来源:衡阳红狮水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9

衡阳红狮水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标号水泥的大型企业,坐落于罗荣桓元帅故里——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荣桓镇。项目总投资8亿元,是衡阳市重点项目,属于衡东县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现已投产一条日产4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并配套7.5MW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年产高标号水泥200万吨。2013-2022年连续荣获衡东县“纳税大户”,其中2020年上缴税收突破亿元,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

公司设备先进、工艺领先,环保一流。生产线采用目前国际先进的新型干法窑技术,具有科技含量及自动化程度高、环保利废、节能高效等特点。余热发电项目采用最新的卧式锅炉技术,大幅提高余热发电量,年可发电0.8亿度。带动了衡东当地电力、运输、采矿及第三产业的快速发展。

公司生产的 “红狮”牌系列水泥,性能优良、稳定,是众多重点工程及广大用户的首选品牌,广泛适用于高速公路、桥梁遂道、水电工程、高层建筑等普通混凝土或高性能混凝土工程。

依托红狮集团在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和生活垃圾的经验,推动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利用水泥窑温度高、焚烧空间大、停留时间长等特点,解决固废处置难题,有利于实现固废处置“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公司于2018年配套建成了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已达到预计可使用状态,更使公司在向绿色企业发展上了一个台阶。

公司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打造花园式工厂,全体员工坚持“敬天爱人、至诚笃行”的信念,“敬业、专注、创新、感恩”的企业精神,“追求全体员工物质精神幸福、推进水泥制造低碳安全环保”的使命,与广大合作方共同成就美好明天。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734-5338898

销售电话: 0734-5186888

传  真: 0734-5177777

单位地址: 湖南省衡东县荣桓镇清泉村

邮政编码: 42144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