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第六届土菜文化旅游节】衡东发布“厨师之乡—衡东宣言”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8


衡东融媒10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文灿 杨波)10月27日,衡东县第六届土菜文化旅游节开幕。开幕式上,河南省长垣市、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陕西省蓝田县、安徽省绩溪县、山西省汾阳市、广东省广宁县、河北省保定市、四川省梓潼县、湖南衡东县共同发布了“厨师之乡——衡东宣言”,表示将团结进取,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创厨师之乡辉煌灿烂的明天。

宣言内容是: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弘扬传统,敢于创新;宾客至上,真诚服务;质量第一,厉行节俭;尊师重道,广采博取;诚实守信,团结协作;严以律己,奉献社会。64个字体现了衡东人敢于担当的精气神,也体现了“衡东土菜”在“筷乐”中以人为本,在“筷乐”中与时俱进。

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协作,推动跨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促发展,共谋繁荣,共同开创中国餐饮业美好未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