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这里甜度爆表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13




 

 衡东融媒5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康 苏伟哲 肖海燕 向微(实习))5月19日,由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联合举办的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花奇里景区举行,各单位的300名单身员工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为520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加温”。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轻松热络,鲜花气球、甜品水果、粉色沙滩等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氛围。经过缘分大碰撞、自由交流、踩歌等多个环节,青年男女逐渐放下拘谨,彼此了解、相互熟悉。大家在轻松热闹的氛围中互动交流,增进友谊。活动最后,伴随着甜蜜的音乐,单身男青年将玫瑰花献给心仪的女嘉宾,进行心动互选,希望成功进行下一步发展。

“在这个特殊的节点,我能够参加此次活动,非常的开心,同时也对我们的总工会表示感谢,我也希望在今天的活动中遇到另一个她。”衡东县自来水公司职工颜陈荣说。

下一步,我县还将拓展新的活动内容、探索新的服务模式,让更多的单身职工通过相关活动解决情感问题,凝聚爱的力量和家的温暖,为建设美丽富饶新衡东贡献青春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文小辉宣布活动启动,县妇联、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