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衡东税务:税收优惠助企跑出“衡东味道”加速度

来源:红网时刻新闻      发布时间:2023-04-24

红网时刻新闻4月17日讯(通讯员 彭燕飞)“增值税留抵退税、税费缓缴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给企业发展增添了力量,提振了信心!”日前,提起近年的税收政策,湖南聚味堂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思中连连称赞。

湖南聚味堂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衡东土菜预制菜加工销售为主的企业,公司依托衡东三樟黄贡椒开发了黄贡椒脆肚、黄贡椒剁椒、干黄贡椒等一系列产品,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去年,企业产值超3亿元,仅一道黄贡椒脆肚便卖了1.2亿元。

“我们企业是高新技术企业,这几年,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力求最大程度还原衡东土菜的味道和营养。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助力了企业创新发展。”郭思中表示,公司开展了产学研合作,将研发出更多受到消费者青睐的衡东土菜预制菜。

税收优惠为企业注入“真金白银”,税收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问询办税需求,解决办税难点,国家税务总局衡东县税务局推出提升税费服务23条举措,持续关注企业涉税需求,有针对性开展系列跟踪服务。

“每次有新的优惠政策,税务部门总会第一时间对我们进行宣传辅导,为我们精准推送政策,服务非常用心,对公司的发展非常有帮助。”郭思中感叹,有税务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企业发展信心满满,将在预制菜这一餐饮新赛道上,奋力跑出“衡东味道”加速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