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五十余家企业来听课 奏响跨境电商“大合唱”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3


衡东融媒11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向庆元)为着力发挥电商平台对企业赋能和效益倍增作用,推动衡阳跨境电商经济的蓬勃发展,11月21日下午,“数字商务,衡品出境”衡阳数字内外贸公益培育专项行动衡东站在金城一佳大酒店六楼举行,全县50余家企业参加。

培训会议上,专业讲师团队根据我县产业特点与企业在跨境电商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围绕数字内外贸易政策解读、跨境、内贸电商平台解读和基础操作等内容,讲解B2B电商新的生意机会,全方位、多视角阐释了跨境电商应掌握的新概念、新思维。

随后,专业孵化团队将根据企业、行业、产品等多维度特点,提供一对一的公益指导,为不同行业的企业提供国内国际线上市场分析,手把手地协助企业入驻领先的跨境平台,对缺乏电商运营团队的企业,提供电商平台的代运营服务,为有专业电商团队的企业提供持续的培训和运营支持,重点打造标杆网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