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衡东县成功完成中介服务采购“第一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衡东县成功完成中介服务采购“第一单”

 

通讯员 向翠)近日,衡东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顺利完成全省网上中介超市中介服务采购衡东县“第一单”。


图为采购“第一单”

  近日,衡东县水利局在湖南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发布衡东县真塘河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监理项目的公告。经过中介服务超市运行实施,该项目选取成功我县顺利完成湖南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采购“第一单”。

  推广和实施湖南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可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行为,切实解决中介服务耗时长、市场垄断、“红顶中介”等问题

  为加快形成统一规范、公平竞争、服务高效、监管有力的中介服务市场,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完善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在中介服务超市标准化、规范化运行的基础上进一步放开中介市场,培育综合型中介服务机构,为委托人提供更加便利、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公开公平、竞争有序、服务高效的中介服务市场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