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县政协到自然资源局开展"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调研

来源:县融媒体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8日下午,衡东县政协领导向卫平率队往衡东县自然资源就"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展开调研。

调研会上,县自然资源党组书记、局长谢正辉汇报了自然资源局基本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并就营商环境整治方面作了重点汇报。分管领导、相关业务股室也分别就如何更好服务企业,助推"营商环境集中整治"活动深入开展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对企业反应比较强烈的工业地产、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和执法工作风险大等问题和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了要客观摸清"家底"、发挥国土空间规划引领作用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看望了我局两名政协委员并对关切询问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  

最后,向卫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然资源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发展全局的角度,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优化审批流程、规范执法行为,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质量和效能。同时要求政协委员以提案、社情民意、协商议政会等形式进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发展之力,积极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智力支持,共同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