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衡东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座谈会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14日上午,衡东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座谈会。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活动走深走实,加快破解营商环境难点痛点堵点,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便捷。

会议就"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相关职能股室负责人介绍涉及项目竣工验收过程中的职能职责及办理流程,聚焦问题清单,全面剖析"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与会企业代表提出意见及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疑难问题,共同商议如何解决;并针对问题症结所在提出合理对策建议。

最后柳杰夫表示:我局各部门必须要提高服务质量,要认真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优化营商环境;要主动自觉接受企业、群众的监督,抓好干部作风建设,杜绝"索、拿、卡、要" 现象的发生,同时,企业也要主动接受我们的监管,比如土地核验、规划条件核实,项目动工前验线,早发现问题,早解决问题;每个部门要自查自纠,对标,发现问题,立即抓整改、促提升,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各部门要抓好落实,对工作优化提质,进一步梳理办事、服务流程,提高工作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