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衡东县自来水有限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集中整治推进  

来源:衡东县自来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8日上午,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治推进会,就"获得用水"指标优化营商环境再动员再部署。县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尹诗明主持会议,县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颜学文及衡东县自来水有限公司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会。



在会上,县自来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及近期重点关注的工作作了汇报。分管领导和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围绕《衡东县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及《衡东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方案》《开展"走流程、解难题、有服务"行动实施方案》逐一梳理落实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文桂年同志要求,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和"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着力推进流程再造,全面提升服务质效,推进"一件事一次办、一网通办、上门办、免证办、容缺办"实现新突破,构建政策举措精准高效和政务服务好办易办的长效保障机制,不断提升线上线下政务服务能力,全力打造"办事不求人"的营商环境,我们一定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达到效果。

县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尹诗明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思想要重视,深刻认识国家和省、市重视优化营商环境的社会背景,精心准备,扎实推进。二是任务要完成,层层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各项任务抓细抓实。三是效果要达到,要保优良争优秀,以测评结果验证实际效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舆论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