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衡阳市重点领域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衡东县专场在县经开区召开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3

221日,衡阳市重点领域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衡东县专场在县经开区召开。

会议邀请了由南华大学专家团队组成的第三方机构参会。专家团队现场与我县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就全县营商环境存在的人才引进、配套设施建设、企业发展瓶颈等问题开展讨论,广泛征求与会人员对优化全县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向参会企业下发了《衡阳市项目营商环境调查问卷》,问卷调查结果将为衡阳市委市政府下一步制定相关决策提供依据,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去年以来,我县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引进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机构,对工业企业推行"先建后验"机制,创新服务体制,采用电话回访、远程辅导网上办税等方式,实现了"非接触式"网上指导办税、不动产登记等功能,极大便利了企业登记、办理相关业务,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为全县各企业提供了更加优质、良好的营商环境。

县领导谢子键、文小辉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