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陈礼洋到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时强调:优化服务环境 提升服务质量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0



图:县委书记陈礼洋实地查看政务服务窗口运行情况

图:陈礼洋听取全县行政审批服务项目办理情况汇报

12月1日,县委书记陈礼洋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陈礼洋先后实地查看了政务服务窗口运行、各部门入驻情况,详细了解进驻政务服务大厅的行政审批服务项目的办理条件、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等业务办理要素,查看了自助服务区等便民服务措施的开展落实情况,并对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特色便民举措给予了认可。

陈礼洋对县政务服务中心建设运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陈礼洋指出,政务服务工作是承载了全县发展大局的一个平台,营商环境好不好体现在办事效率高不高,服务态度好不好。对于下一步政务服务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一次办好"要求,寻标对标先进,优化办事流程,完善制度规范,增强服务本领,持续提升群众和企业满意度、获得感。要进一步完善一网办理、联审联办、帮办代办等服务模式,加快解决影响群众和企业办事的难点堵点问题,全面提高办事效率和质量。要统筹推进各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合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一流营商环境。

县领导晏志君、谢子键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