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徐志毅调研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4


图: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就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调研

图:衡东县"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现场

7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前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就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敢于担当、创新服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水平,提升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为衡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据了解,我县在全省创新推行工业项目"先建后验"审批服务模式改革,建设项目报批审批时间平均由40天减少为5天,由31个前置审批事项压减为3个事项,18个涉及部门减少为3个部门,成功经验被省政务要情和省优化办作典型推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情况连续两年获全市先进。2020年"12345"政务便民服务热线受理群众诉求58384件,办结率99.16%,满意率94.12%,获全市先进。

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徐志毅同前来办事的群众和窗口办理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办事流程、服务标准、便民举措、设施配备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志毅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上级有要求,群众有期盼。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更高目标,厘清思路,打造服务升级版,以便民为原则,不断提升办事效率;要认真对照营商环境评价体系各项指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学习借鉴好的典型经验做法;要建立统筹协调机制,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确保全县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顺利进行;要打造政务服务亮点,积极总结和宣传衡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放出活力、放出创造力,为衡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副县长谢子键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