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案例

衡东县政务服务中心在湘易办建立“办不成事”线上反映窗口

来源:掌上衡阳      发布时间:2023-09-27

  “没想到向湘易办‘办不成事’线上窗口反馈后真能办成事,太感谢了,解决了我的大难题。”9月25日,衡东县吴集镇的杨大爷来到该县政务服务中心导办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9月20日,杨大爷在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医保窗口办理居民意外伤害相关业务时,因为户口簿和相关佐证材料破损,导致无法正常办理。无奈之下,杨大爷通过其在外地工作的女儿在湘易办“办不成事”线上窗口反映情况,后台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耐心地向其说明原因,并针对该问题积极与医保登记窗口、县中医院等部门沟通协商解决方案。最终,在医保工作人员配合和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努力下,帮助杨大爷解决了诉求。

在湘易办部署“办不成事”线上受理促事办成,是衡东县政务服务中心持续加强“湘易办”超级服务端的宣传和推广,加强政务服务领域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企业办事难、办事繁、办不成等问题,营造高效营商政务环境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该县正积极探索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督促各乡镇政务大厅在湘易办建立“办不成事”线上反映窗口,受理企业和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真正“办成事”兜好底。

衡东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湘易办”的常态化宣传和推广工作,积极宣传引导更多居民下载使用,真正将“湘易办”品牌融入大众生活,让群众和企业能享受更加智能、便捷、优质的政务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