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案例

铆足干劲!湖南安装衡东燃气循环发电项目建设提质提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09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0月7日讯(记者 肖晴岚 通讯员 李思)紧抓施工“黄金期”,项目建设不停工。近日,在湘投国际衡东燃气发电EPC总承包项目现场,灯火通明,百余名施工人员坚守岗位,开足马力抢抓工期,加班加点作业,全力冲刺建设任务。

湘投国际衡东燃气发电EPC总承包项目由湖南建投集团旗下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安装)承建,是湖南省“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重点项目,也是湖南省第一批重型燃机发电调峰项目,合同金额10.75亿元,计划建设两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9F级重型燃气机组。该项目的建成将为湖南安装重型燃机工程领域后续业务拓展奠定坚实基础。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全面贯彻落实“双管行动”要求,以“强管理、防风险、创品牌、提效益”为目标,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通过加强项目深度策划、细化项目成本管理、完善项目风险管控以及成立专家团队、开展技能比武等系列举措,全面加强项目精细化管理,提升项目规范化、标准化水平,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放心工程。

目前,该项目1#2#烟囱及余热锅炉基础施工、主厂房地基处理桩基施工及开挖已完成,围墙(300米)已砌筑至压顶,道路雨水管网施工正有序推进中。


相关阅读: